柚子盆栽

大本命松本润!! 最爱CP翔润!! ·~`

我们的虹色夏恋(中下)

为一直心心念得事过渡~


正文


回到公司,二宫随手拿起了今天的周刊,头条是zero的主播!樱井翔恋情做实,拒绝zero陷秘恋!超醒目的正红标题,加上模糊的3张照片,浓浓的八卦氛围。

[润酱,你看,我就说让你离樱井翔远点吧,这么快就被拍到了。]二宫仔细看着唯一拍到人物的那张照片,[想不到他女朋友还挺高的啊]。

松本拿过二宫手里的周刊,第一张照片是昨天的电影院,第二张照片是樱井从车上下来。第三张照片是他们去停车场的路上。照片相当模糊,而且松本只有背影,满头冷汗,还好没被尼糯看出来。

这时相叶雅纪也凑到松本背后看着照片,这个发型,不是我…吓得松本立马丢下周刊,捂住相叶的嘴,[啊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后背是我得弱点啊!]二宫拿出手机看着文档,[你还当自己是武士呢。]

这边相叶雅纪被松本拉到会议室外,使出自己最萌的表情,[拜托了,雅纪,千万不要告诉尼糯啊。ಥ_ಥ][额,也不是什么大事,为什么。][这个…很难解释,到时间我会说的,好不好嘛,雅纪哥哥。>_<]哇,难得的被叫哥哥了!吼吼吼[好吧,我答应你。][太棒了!,(^o^)]高兴的就要去抱相叶雅纪,二宫刚出门就看到这样的情景,抓住松本衣服的后领,强行拖走,跟我去见一个人。

来到另一间会议室,[大野智,你知道的。我是二宫和也,这是我带的艺人,松本润。][前辈好,请多指教。][不用太拘礼,叫我智就可以了。让你们过来,是电影主题曲的事情。我也有段时间没发单曲了,我觉得你们的电影很符合我接下来要创作的主题,所以,你们觉得怎么样。]二宫立马接话,[当然好了,大野前辈的歌都是活生生的热门榜,有了大野智的主题曲,票房也更值得期待了。]虽然不知道大野前辈是何用意,但是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前辈啊。

接下来我们去录音棚吧,[我也要录音?・_・][你是片尾曲,拿着歌词][我不会rap啊。-_-][等下头条主播也会去录制的。][额,这样啊,又要见面了…^_^;][什么?][没,什么都没有。Σ(゚д゚lll)]

来到录音棚,[润酱,你在这里录音哈,我还要去和大野智谈点事情,结束了给我电话。]二宫有点歉疚的看着松本,自从接了电影剧本以后,身为经纪人的他很少有时间陪在润酱身边。不是他不想,确实是很多事情需要为他的润酱把路打开才行啊。松本很理解二宫,两头跑得二宫比起自己更辛苦吧。[没关系的,尼糯哥,我能照顾好自己的。][嗯嗯!加油!]摸了摸松本的头毛,弟弟长大了呢。

二宫走后,松本进到录音棚,因为录番组的原因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来过这里了。唱歌,果然也是自己的梦想之一呢。在一旁开嗓后,和录音师比着ok的手势。[这里的部分连在一起唱],[后面的音调降一个key][这里试试其他唱法]…

紧张的录音工作结束后,松本坐在一旁还没有走。随后,樱井来了,实在很好奇唱rap的翔君,请你们当作没有看见我哦。

樱井在读书的时候经常写词,现在也偶尔为一些组合写rap词,都是用的笔名。导演是知道樱井这些事情的,才让樱井来唱,顺便就促成了电影里男一和男二的唯一合唱。樱井推门进去,又把门推开,[躲在门后干嘛呢,早看见你了。][额,我是…来监督你的,谁知道你会不会五音不全,拖垮我的水平。(-_-)][哈哈哈,小孩纸就是喜欢闹别扭。乖乖等我,录完带你去吃蒙布朗~]七,我才没有在高兴,啊,好想吃好多蒙布朗!脑内活动完以后就乖乖的坐在凳子上等着某主播了。

樱井切换到认真模式,唱起了rap,声线低沉,富有磁性,每句词都被樱井演绎的干净利落。樱井的rap词让整首歌的旋律更强,也更令人陶醉,好帅气…又是一下午的时间,现在的松本已经趴在沙发扶手上睡着了。樱井看着松本的睡颜,安静的时候真是个天使。拿出手机拍了一张,设成了屏保。

靠近着松本润,樱井轻快的伸出右手,捏紧松本的鼻子,[小润,起床啦,别人要下班了。][欸?谁要偷我的疯梨!]一拳打在樱井的鼻子上。懒洋洋的撑起来,看了一眼樱井翔[你怎么又流鼻血了,是不是肾不太好!(¬_¬)]我肾好不好,你会有机会知道的。走吧,去吃蒙布朗咯。

在不是秋天的日子吃到蒙布朗真的很开心耶。香甜的气味,绵密浓厚又不会太油腻,奶油里还有巧克力碎片,饼底酥脆可口。[我可以在打包一个吗?][当然啦,这有什么不可以的。][谢谢翔君!]得到主动的拥抱一个,看来要去多收集点甜品店了。[翔君,你先回去吧,等下尼糯要来接我。]欸,本来计划今天带他去自己家的。

[尼糯,是谁?我怎么没见过。][尼糯是我经纪人啦,他今天工作结束的早,所以要送我回去。]怎么敢让你见他啊,想想都打了个冷颤。[你很冷?]说着就准备脱下一件叠穿的灰色外套。[不,我不冷。麻烦翔君把我送到录音棚附近吧,这样尼糯比较好找。][那好吧。]

说起来,翔君为什么老是喜欢叠穿呢,如果刚才我穿了翔君的外套,那不是和翔君穿的一样!和翔君穿的一样,别人看来就是两个人穿的一样!两个人穿的一样就是情侣装啊,啊,原来如此!被自己的智商打败了,晃了晃脑袋,乱七八糟的想什么呢。

车停在了路边,松本正要下车,咔嚓一声,车门上锁了。[你干嘛?]樱井翔一脸委屈样,今天没有福利吗?说完指了指自己的唇。额,现在手上还拿着蒙布朗,应了那句老话,吃人嘴短,拿人手软啊。松本浅浅的一吻印在樱井的脸上。樱井正想宣泄不满得时候,松本的手机铃声即时的响起来,尼糯到了。本来想避免两人碰面的松本,樱井非说要见见经纪人混个脸熟。

现在,三个人站在路口,[哟,头条主播,闻名不如见面啊,自己爱上新闻,可别带坏了我家的润酱。][新闻,什么新闻?][你还没看啊,等着。]说完打开车门,车上刚好有,因为相叶那家伙说是要纪念,奇怪的人。

把周刊递给樱井,樱井看完哈哈大笑起来,拍的不错啊。二宫无法理解这个人居然一点羞耻心都没有。樱井把周刊翻过来,指着照片上的松本,这人你不认识?一旁的松本只感觉头皮发麻,向樱井发出无数个信号,拜托别说啊。樱井也回应了松本,我要福利,你懂得。接收到信号的松本,答应你了。

二宫看了一会儿,[你女朋友我干嘛要认识]奇怪的人加1。[我〈女朋友〉是偶像呢,身材超好,你羡慕不来的。][啧,刚好你在,后天你和润酱要一起拍个pv,电影宣传用的,就不再另外通知你了。润酱,我们回去吧。]

被二宫牵走,回头看了一眼樱井,那家伙果然在发射信号,别忘了你今天的承诺哦!秒回了一个知道了发射过去。

刚和二宫坐进车里[润酱,怎么和樱井翔混在一起?]该来的还是来了。[嗯,我录音太累就睡着了嘛,然后樱井他又录完了,我就说要等你来。他说他没事可以陪我等你…这样]一口气说出来自己都相信了。[肯定没安好心,那你也不能和他坐车里等哇。][这个录音棚的人都下班了,没有地方可以去,所以……(。-_-。)]看二宫的表情应该是相信了,吓死我了。

啊,我的天!我居然忘记了拿蒙布朗…啊,我的蒙布朗……

今天是pv的录制,二宫全程陪同。在见到樱井翔之前,松本发起了急救信息。[我经纪人今天会一直陪我,你千万别…ಥ_ಥ…][知道了,我会很老实的,相信我!]信你才有鬼叻,今天也是打起精神的一天呢!

pv录制时,二宫一直在旁边碎碎念,你说他们的站位会不会太近了。有需要那么多互动吗?还搭肩了搭肩了!接下来两位麻烦脱掉上衣,相对的站着,眼神看着对方后面的远处。二宫看到果上身的樱井翔[哈哈,这肩膀是斜坡吗?!]溜肩居然还有腹肌,更可恨的是比自己还多几块。啊,还是我的润酱好,宽肩细腰翘臀长腿,真是让溜肩赚到了。

樱井在里侧的那只手搭在松本的腰上,明明只是普通的动作,樱井又开始小幅度的轻抚起来,弄得松本有些痒,可是又不能跳开去说他,可恶。樱井唇语,晚上去我家。松本唇语,去不了,眼神飘向经纪人。樱井唇语加手语,从腰摸到胯骨,答应我的,自己想办法。

二宫死盯着樱井的手,怎么还往下移动了,润酱一脸娇羞的模样,是什么情况。pv就在三人各自的小心思里录制完了。松本假装去厕所,等了10分钟左右,给二宫发了信息[尼糯,我刚才遇到了朋友,他非要请我喝酒,我就先走了,不好意思不用等我啦。][唉,那你少喝点,别喝到天亮才回家啊。][嗯,知道了,谢谢尼糯。]又等了20分钟,给樱井发了信息,我好了,来接我……要快点结束这样的生活才行,每天欺骗尼糯什么的良心好不安。

心情复杂的来到樱井家,意外的温馨的感觉。看得出来日常会看的报纸还有杂志。高端的音响设备,说唱的唱片旁边堆了一堆录像带。厨房,特别的干净,冰箱也干净的只剩下几片吐司,一些调味品,还有啤酒和饮料。洗碗机,微波炉,咖啡壶,面包机,便利的工具倒是一样没落下。卧室…卧室难以形容…居然有我的海报,真是饭啊,衣柜里挂的守护造型的衣服,说不上来的感觉。这么大的床,买来干嘛。厕所,出现了,又是巨大的浴缸,真是个喜欢享受的人。书房和阳台打通,平日在这里读书看报应该也很舒适。还有间客房,乱糟糟的,就不进去了。

[参观完了,还可以吗?][不错,不错,挺会生活呀,主播。][谢谢夸奖,只是我不会做饭。刚点了外卖,等下吃了饭再说吧。你先看会儿电视,我去收拾一下。]两人开心的吃完饭后,悠闲地坐在沙发上,樱井拿出来电影剧本,其实我是想和你先排练下这场戏。松本凑过去,就红了耳根。这场戏是整部电影情感激发的最猛烈的一场。

[畏高的竹本每天都拿出梯子想要爬上屋顶。楠来找竹本的时候,偶尔会躺在屋顶看着漫画。已经试过很多天的竹本还是爬不上屋顶,不免心情低落。天空又下起了雨,竹本在雨中放声的哭了出来。来找竹本的楠看到后拿伞挡着竹本,无声的在旁边陪着他。竹本平复了心情以后,拉着楠进屋。把湿衣脱了吧,会感冒的。两人一起走向浴室无声的淋浴。在递沐浴乳的瞬间,竹本抱着楠天翻地覆般的吻起来,极度的脆弱后又极度的强势。然后两人在浴室里……]

咳咳,[我们先桥位置吧,拍的时候我会保护你的。]漫长的迟疑后,[我们就只是排练?你保证?][嗯!除非你想要…我乐意配合…]啪,听起来特别清脆[小润,你干嘛打我,嘤嘤嘤][抱歉,我已经尽力控制了。]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柚子盆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