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盆栽

大本命松本润!! 最爱CP翔润!! ·~`

我们的虹色夏恋(上)

ooc,因为不知道ooc的意思还去度娘了,本来是想写个小肉肉的,结果神发展,不过不会改变的,它肯定是篇肉……


正文 上

松本润出道5年,现在21岁在娱乐圈仍然不温不火。经纪公司最终向他下达最后通牒,再火不起来就做好被雪藏的觉悟吧。松本润当场就决定破罐子破摔了,什么经纪公司,不是应该在艺人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寻求机会吗?他狠狠拽紧自己的拳头,就在濒临爆发的时候,经纪人一个箭步冲向松本背后双手抱住他,小声在他耳边说了一声冷静以后,对公司高层说到,最后一次电影,如果不是票房冠军,我的艺人就转幕后。在一片死一般的沉寂之后,高层简短的说了一声好。毕竟公司需要的是能赚钱的艺人,培养6年都无法声名大噪,最不爽的还是公司。松本为什么火不起来,难道是他游手好闲?恰巧相反,他做事情龟毛认真,一不小心就会得罪一些工作人员。得罪一个场记就等于得罪一个灯光师甚至是剪辑师,常常参演90分钟的节目,播出只有3句话不到的画面。他进公司学的是跳舞和声乐,公司打算把他培养成偶像歌手,可那时松本正在变声期,成熟期的声音和偶尔的奶音碰撞的阶段,发了无数张单曲依然上不了热门榜单,总是在千名的末尾徘徊。公司培养的另一位歌手大野智每发新单,都在前10,这样的差距让公司怀疑是否给松本定错了位。松本的经纪人二宫和也一直是最相信松本的人,自己的艺人早就在两人间相处的时候把润当做了弟弟来疼。公司的高层向二宫施压,松本的定位可能不再是偶像歌手了,让二宫另想办法,公司不可能一直免费给没有销量的艺人出唱片的。其实二宫隐约有感觉到,每次出活动跑宣传,总是几十个死忠粉跟着他们跑活动,一场又一场,二宫对此总结说喜欢润酱的人会很喜欢,而大多数的人看不到润酱背后的努力。这是在出道第三年的时候,二宫的对策只有重新把松本定义为综艺偶像,让松本常常在tv上露面,为松本接了很多综艺番组,当时松本看到自己的行程表后,对二宫说[什么综艺偶像,不就是搞笑艺人吗?]

松本原本是在家里看到一对偶像组合在舞台上唱歌表演,当时的他对舞台充满了向往,于是自己寄了资料给公司,公司很快就回信了,自己10岁就开始当练习生,16岁陆续发专辑,本来以为梦想实现了,却在19岁的时候被告知去做搞笑艺人,松本知道二宫是想给他更多的工作机会,他会吼二宫不是怪他,而是讨厌自己的歌声,无法成熟的嗓音。然而在那个并不流行偶像去搞笑的时代里,松本当然也没有真正红起来。两年来在一些节目上穿着搞笑的服装,像一个鸡蛋被人打,套上丝袜被拉的变形的脸,被不守规则的人拿钱砸脸,有时候录制完节目,二宫看到的是满脸面粉的松本,身上瘀青的松本,穿着被剪烂t桖的松本,无时无刻都感觉到心疼。自己和他一般岁数,其实更能体会他此刻的内心。公司主要经营的还是偶像的业务,像松本这样的活动,公司其实并不提倡,所以才出现了最后通牒的会议。关于二宫为什么笃定了最后,其实,这几个月一直有部电影想找松本试镜,只是二宫没有告诉松本。他觉得不到最后其实是不愿意这样让润酱去做出如此大的牺牲的。这部电影是一部禁忌电影,松本的试镜角色是男二号,而且有近乎全裸的戏码,谁能料到这样的电影是福是祸,但这的确是松本最后的救命稻草。二宫和松本回到乐屋,二宫把之前藏在自己包里的剧本拿了出来,[润酱,这是电影的剧本,如果你不愿意参演,我再去找别的电影,虽然可能拿不到男二的角色,但是……总之,你好好考虑,我去抽根烟,你做好决定告诉我,我等你]。松本拿起剧本,虹色夏恋,男男禁忌爱恋。男一梦想有天可以开飞机,但是他内心深处却胆怯循规蹈矩,还有惧高症,然后遇上了牛郎店里梦想成为舞者的男二,他的勇气与坚持改变了男一,也改变了他们若即若离的关系,最后男一鼓起勇气登上飞机的故事。看似普通的故事在两人亲密的几场戏中,确实如二宫所说,需要好好考虑。二宫在乐屋门外抽了一地的烟屁股,松本缓缓打开门,看到二宫后对他说,[我接]。二宫愣了一下,抖了抖烟说[好]。松本知道二宫对他比谁都好,这次不演的话,他和二宫都无法在公司立足了,为了自己,也为了一直守护自己的二宫。[好啦,经纪人大人,别哭丧着脸啦,搞得明天就世界末日了一样,晚上替我庆祝接下的第一部电影,我们去吃火锅吧]。二宫无奈的笑笑,[都什么时候了,还不忘记吃火锅呢],说着揉了揉松本的头发。

第二天二宫开始积极的和导演联系了起来,导演的风格一直比较偏向于犯罪小说心理人物的拍摄,也有一两部禁断的恋情。这类题材对导演来说丰富人物的塑造还是很拿手的,只是同性这块也是导演首次搬上荧幕的题材。电影本身话题性十足加上导演首次的尝试,前期的造势根本不用担心。让二宫最好奇的,莫过于为什么选择了松本来演?男一到底是谁?导演笑笑说[让松本来演嘛,多少有男一的推荐,找了很多松本的番组来看,发现其实他眼神中藏着不服输,而且特别的性感,只是你们似乎没有发现啊]。其实二宫是知道的,就松本唇上下那两粒对称的小痣,自己都会有点心动,出于私心,他并不想让公众看到这样的松本。[那男一到底是谁呢?][男一就是那个新闻主播,24岁的樱井翔啊。][欸?!]挂了电话以后,更多的问号在二宫的脑子里炸了,马上打了另一通电话,叫人把樱井的资料传输过来,一边去松本楼下接松本去试镜。这个试镜只是走个形式,因为双方早就敲定了,圈里必须是这样的,即使内定也要演给别人看。松本坐在副驾驶座位一直看着剧本,二宫瞄了一眼发现剧本的前几页已经有了很多勾勾画画的痕迹,松本就是这样,一旦决定了,就认真到骨子里,哪怕让他一天时间饰演5重角色,他可能也可以把台词完美演绎出来。

笨蛋,这次的造型不用把头发卷起来。[欸?可是这样的小润很可爱啊。][这次的电影不需要可爱得造型好吗!][噢噢…]这个委屈的对手指的人是松本的造型师相叶雅纪,他一直负责松本的妆发,包括演出服。虽然每次小报的评论都会让他觉得有点委屈,眉毛粗粗的不是很可爱嘛。不过松本和二宫从来不会质疑他的专业,不会像公司的其他艺人让他反复修改他设计的造型。所以他很黏松本和二宫,因此公司干脆让他只负责松本的造型,当然工资也相应的减少了。松本得头毛总是被相叶折腾了又折腾,做偶像歌手那会儿的演出服也是每次都不一样,还有一件相叶亲手缝制的小丑服,缝了3天,穿了3分钟。不过,即便如此相叶也是开心的,自己做的衣服,造型都能在舞台上展示着就足够了。三个人互相帮助扶持着,彼此的关系早就变得像铁一样牢不可破了。二宫打了一下相叶雅纪的头,[这次的主题是性感,性感啦。]这是相叶之前也没有做过的造型,他掰正松本的脸,仔细盯了30秒,然后自己脸红红的移开,啊哈哈哈,我知道了。相叶开始脑补松本性感的造型,拿起了梳子,将松本的卷毛梳直,没想到偷偷卷着的头毛已经长得这么长了呢。相叶给松本抹上烫直的药水后,就坐在一旁,绘制之后的造型了。二宫也在这期间拿到了樱井翔的资料研究起来。松本继续背着剧本的台词。路过的大野智在门外望了望,看到这样的三人,嘛,有点想帮帮他们了。

漫长的等待二宫眯着眼小睡起来,脑中却没有停止思考,樱井翔的资料相当完美,出生政治家庭,名牌大学毕业,出任新闻主播,人气不亚于现在当红的偶像,可是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推荐润酱而且又演的是这样的角色呢,二宫到现在也没有分析出来,[尼诺,醒醒,我怎么样?]松本问他。二宫睁开眼睛,他的润酱,及肩的长发,干练的扎上了公主头,冲他甜美的一笑,真是漂亮极了。[这发型真的很适合你呢。][太好了,我就说吧,小润一定超级适合!]相叶看向二宫一脸快来夸我的表情,把另外两只都逗笑了。

樱井翔是一个聪明的mc,最明白说话的道理。从小因为父亲的工作,家里的叔叔伯伯,或者是父亲的同事朋友,让他不得不注重自己的说话言行。他总是温和有礼好像所有人都是他的朋友,也能不着痕迹的全身而退内心谁也无法进入。直到一天深夜下班回家的他,无聊的打开电视,看到电视里的松本,这个人明明满脸的不愿意,还是因为节目把身体扎进泥摊里。好像急着证明他也可以做到,就像当年的他一样,收敛自己的锋芒,绝对不说放弃。后来樱井翔开始关注起了松本,他并不清楚松本对他意味着什么,可能想要做为饭应援他也说不定。等他缓过神来的时候,家里松本的场刊,因为一张内页买了一堆的杂志,好像已经多了另一个人的气息了。这天zero播完以后,樱井被拉去参加了派对。在派对上碰见了熟人,现在已经是导演了。导演和翔君闲聊着,[说起来我有一个剧本感觉很适合你啊,惧高症什么的。][啊,别拿这个来说事啊,][说真的你看看,我知道你,其实挺向往演戏的吧。][好吧],樱井勉为其难的样子,其实他挺开心的,演戏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生这点他就很喜欢。回到家,借着点酒劲,翻读着剧本,原来是这样的故事呢,非常的离经叛道,一种正中下怀的感觉,他立刻就想演绎这样的角色。这个男二号的人选,家里的杂志,墙上的海报,毫不犹豫的拨通了导演的电话,[男二号我有推荐的人可以吗?][翔君这么客气。][松本润,怎么样?][这个名字没什么印象啊。][他可以的,只是要麻烦导演去了解一下了。][嗯,翔君的意见我会考虑的,毕竟是重要的男一号嘛。]

松本的试镜已经顺利结束,接下来的行程,和男一号单独吃饭。不带经纪人吗?松本不安的看着二宫。二宫觉得有点奇怪,但是想到剧本,两个人如果没有那种气场,估计会很尴尬吧。已经先了解过资料上的樱井,应该没什么关系的。交代了几句松本注意的事项,遇到不对一定要给他打电话,他就在餐厅楼下等着。松本下车走进餐厅的二楼。樱井翔向松本招手,这里这里。松本落坐后,樱井慌忙点了菜。等菜期间两人做起了自我介绍。松本的自我介绍樱井翔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对于松本的资料樱井早就烂背于心了,相反的,松本的造型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,甚至超越了前菜。松本的眉毛修的细细的,让整张脸柔和了不少,长长的睫毛,在阳光的晕染下,像装饰的小扇子一样扑闪扑闪的,唇边上下对称的痣好想抚乱他们的顺序。扎着的公主头又可爱又漂亮,穿着简单的t桖和一条迷彩长裤,美好的像是精灵,让樱井翔骤然的心跳加快。[樱井君,你还好吗?你流鼻血了。][啊?!不好意思,可能有点中暑,我去厕所清理一下。]这个樱井翔意外的很弱呢。樱井回来以后,菜也上齐了,松本君可以不用等我的,好啦,开动吧!刚流过鼻血的人好像觉得多吃点补补总是好的,面前的美食一个劲儿的往嘴里塞。松本抬起头夹菜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一个啮齿动物嘛,仓鼠之类的。这种吃相的人一定不是坏人吧,放下戒心的松本也胃口大开,两个人就像是在比赛谁吃的更快一样。吃过饭后,樱井以对戏为理由,和松本交换了号码。



评论(1)
热度(69)

© 柚子盆栽 | Powered by LOFTER